即将招满!泰国传媒之光曼谷大学6月22日截止报名!
来源: | 作者:佚名 | 发布时间: 2021-06-11 | 332 次浏览 | 分享到:
iGET最新消息,有泰国传媒之光的曼谷大学6月18日关闭相关硕士申报通道,这预示着一年一度的硕士招生即将结束。

iGET最新消息,有泰国传媒之光的曼谷大学6月18日关闭相关硕士申报通道,这预示着一年一度的硕士招生即将结束。


目前曼大本科泰语授课的电影学已招满,传媒学院活动制作与会展管理和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专业也即将招满,曼大硕士英语授课大众传媒差7人就招满,竞争激烈程度可见一斑。通过iGET申报的准硕士们,已经进入到缴费环节,8月入学近在眼前。


号称泰国传媒之光的曼谷大学,为什么每年都那么受欢迎,这还得从曼大的综合实力来说。

目前学校拥有了一支世界各国专家、学者组成的高水平教师队伍,并与国外其他著名高等学府进行了包括课程设置、教授互换交流、教材支援及联合办学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在BUSINESS COM (泰国商业界最著名的杂志)2009年6月第244期公布的泰国私立大学评比调查中,曼谷大学被评为最受学生欢迎的泰国私立大学。


一、办学历史

曼谷大学1962年12月25日由Mr.Surat与Mrs.Pongtip Osathanugrah所创立的。Mr.Surat Osathanugrah是泰国最成功的商人之一,曾担任内政部副长,商业部部长,以及前人民代表。

该校原为泰国综合理工学院,直至1965年改制为曼谷学院,成为泰国第一间私立学院。在1984年10月25日,大学部正式认可该校升格为大学,也就因此成就了曼谷大学,开办了国际学院。


二、师资力量

曼谷大学以“全面发掘学生潜质,注重培养时代人才”为目标,提倡和贯彻“德智教育协调发展”。目前学校拥有了一支世界各国专家、学者组成的高水平教师队伍,并与国外其他著名高等学府进行了包括课程设置、教授互换交流、教材支援及联合办学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学校已拥有十个本科专业院校,根据市场需求为学生提供了45 个专业课程。学校的研究生学院还设立了7个硕士专业和两个博士专业,为广大学子和梦想成为国际精英的人士开辟了一条通向成功的道路。

曼谷大学国际学院的外籍教师聘请来自欧美名校。曼谷大学与国外著名高等学府进行包括课程设置、教授及教材、联合课程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例如:美国俄亥俄州大学、新奥尔良大学、林肯大学等。

学校有 26288 学生,教师379 人 学校配套设施完整,图书馆有 20 万藏书,可以容纳 3000 人,还有计算机中心和学生活动中心,学校有学生公寓。 


三、部分专业设置

本科专业:


硕士专业:


四、申请条件

√本科

❶ 高中毕业(含职高中专技校等)或参加完高二会考

❷ 雅思5.0及以上

√ 研究生

❶ 取得学士学位(中国教育部认证)

❷ 雅思5.5及以上

√ 博士

❶ 取得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认证)

❷ 雅思5.5及以上

❸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博士接受本科学位申请


当然,曼大除了传媒,商科也是它的王牌专业,而商科更是留学的热门专业。因此,每年曼大的竞争都非常激烈。错过今年申请,可能无法享受在家上网课的快乐和便捷了,更没办法在国内边工作边读研,在截止日期到来之前,赶快加老师微信(ID:bu3330355973)咨询吧!


招生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