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介绍
——  ABOUT US ——
曼谷大学创建于1962年,是目前泰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分为市内桂兰泰老校区和市郊朗希主校区。曼大拥有东南亚传媒第一,并以旅游及酒店管理专业著称。学校拥有一支由世界各国专家、学者组成的高水平教师队伍,并与国外其他著名高等学府进行了包括课程设置、教授互换交流、教材支援及联合办学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学校以“德智教育协调发展”为办学宗旨,以“全面发掘学生潜质,注重培养时代人才”为目标,同时,曼谷大学与时俱进,提出了建立创新校园环境、创新教学课程和方式、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奖励学生创新成果的创新大学办学口号“Bangkok University ,Creative University”,建校数十年间为泰国政商各界培养了逾十万的优秀人才。 

曼谷大学以钻石为标志的,这颗独特而华丽的钻石标志不但意味着曼谷大学的高品质教学,更意味着在曼谷大学学习的充满活力的大学生,不断创造的闪亮奇迹和傲人的成绩!      


学校已拥有14个本科专业院校,根据市场需求为学生提供了53个专业课程。学校的研究生学院还设立了17个硕士专业和3个博士专业,为广大学子和梦想成为国际精英的人士开辟了一条通向成功的道路。 目前,学校在校学生28000余人,教职工1400人,国际学院欧美外籍教师比例占50%,吸引了全世界包括中国在内的6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来校学习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