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报名
/  Online Registration
  • 姓名*
  • 电话*
  • 需求
提交

  • 【特别提示】http://www.buchina.net.cn/为假冒网站,微博“泰国曼谷大学”也非曼谷大学官方微博,在此申明该网站及微博上的微信联系方式及不实言论与曼谷大学官http://www.bu.ac.th和曼谷大学中文网站http://www.buchina.org无关,请各位同学警惕,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目前,由以下3位老师为中国留学生提供曼谷大学的申请资料及相关申请咨询。Wechat ID1: friendshiplanguage2    WeChat ID2: bufriendship   WeChat ID3: friendshiplanguage

学校介绍
ABOUT US
       曼谷大学创建于1962年,是目前泰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分为市内桂兰泰老校区和市郊朗希主校区。学校以“德智教育协调发展”为办学宗旨,以“全面发掘学生潜质,注重培养时代人才”为目标,同时,曼谷大学与时俱进,提出了建立创新校园环境、创新教学课程和方式、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奖励学生创新成果的创新大学办学口号“Bangkok University ,Creative University”,建校数十年间为泰国政商各界培养了逾十万的优秀人才。

       学校有十四个本科学院和一个研究生学院,根据市场需要为学生提供四十多个本科专业和十多个硕士、博士专业,为广大学子和梦想成为国际精英的人才开辟了一条通向成功的道路…
英文授课
查看详细
双语授课课程主要以泰文和英文作为授课语言,随着泰国与东盟及周边国家区域内贸易量和贸易总额的逐年扩张,未来世界特别是区域内国家势必需要大量泰英双语甚至是多语种人才。 在这样的背景下曼谷大学与时俱进。
双语授课 
查看详细
所有课程将与泰国当地学生一起上课并以泰语作为主要的授课语言,能够充分的学习利用泰语,适合有一定泰语基础,希望能够继续巩固泰语知识,并在未来不管是学业还是就业方向以泰语作为自己的优势。
课程设置
泰文授课 
查看详细
在富含创意的校园环境与创新教学课程和方式,与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的学生成为同学,广大学子和梦想成为国际精英的人才开辟了一条通向成功的道路。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