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设置
——  Curriculum ——
英文授课
双语授课
泰文授课
计算机科学、数据科学与网络安全方向

由于信息技术的快速变化与发展,科学技术学院意识到培养有知识、有能力并适合社会需求的人才的重要性,为了满足社会对此领域人才的需求,曼谷大学引进现代计算机信息界的高层机构IEEE和ACM的课程样板,着重教授电脑网络、数据库系统和多媒体系统。


基本修业年限:一般为四年,各高校可根据实际情况实行弹性学制,允许学生在3-6年内完成学业。

授予学位:Bachelor of Science (Computer Science)



主修动画和多媒体方向的学生可以成为网页设计师、图形设计师和多媒体设计师。主修电脑网络方向的学生可以成为网络工程师、网络管理员、网络设计师、无线网络设计师。主修数据库系统方向的学生可以成为数据库设计师、数据库管理员。除此之外,毕业生还可以从事其他相关行业像:程序设计员、系统开发员、系统分析员、系统设计师、系统程师、系统管理员、计算机顾问、计算机研究员、网页开发员、客户服务辅助员、硬件软件供应商和电脑中心管理员等等。



其他:

1.专业课程详情:点击下载

2.申请要求请参考本网站「入学须知」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