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设置
——  Curriculum ——
英文授课
双语授课
泰文授课
经济学

在经济全球化的当今世界,经济没有国界之分。经济系统的每个部分几乎在世界的每个国家都可以联系起来。进入新世纪后,竞争日趋激烈,而竞争的焦点又是人才的竞争,曼谷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培养的国内外优秀经济人才,应该既有丰富扎实的现代科学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又有高深的专业理论知识,还要有国际创新精神、创造能力,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继续学习的能力。金融、投资、创业以及就业方面的能力是新时代经济人的必备条件。本专业课程包括金融、财政、国际贸易、农业、工业、国家发展及投资等方面。



基本修业年限:一般为四年,各高校可根据实际情况实行弹性学制,允许学生在3-6年内完成学业。

授予学位:Bachelor of Economics

               



营销经理、房地产开发商、采购经理、讲师 、投资者、信贷和金融分析员、股票经纪人、财务顾问、数据分析员、物流系统分析家、项目规划、 企业家,等等。

                               

其他:

1.专业课程详情:点击下载

2.申请要求请参考本网站「入学须知」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