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设置
——  Curriculum ——
英文授课
双语授课
泰文授课
创意品牌传播

在当今社会,品牌传播在商贸的发展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品牌传播就是通过广告、新闻、舆论等传播手段,把企业的品牌传播出去,使之为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公众所认知,以为企业创造更多的利润。由此可见,创立自己的品牌已经成为成企业运作的核心。本专业培养面向社会、面向世界、掌握现代品牌传播的基本理论,具有现代品牌传播的创意理念,熟悉品牌传播的运作流程,熟悉现代品牌传播、推广、经营、管理方法的专门人才。要求学生具有较强的品牌传播的运作能力和品牌理论的研究能力,帮助企业实现营销战略,增强竞争力,打造本土企业知名品牌。



基本修业年限:一般为四年,各高校可根据实际情况实行弹性学制,允许学生在3-6年内完成学业。

授予学位:Bachelor of Communication Arts



品牌传播指导员、品牌顾问、节目策划人和品牌形象设计师。也可以到通讯机构、市场通讯部及品牌代理公司任职。


其他:

1.专业课程详情:点击下载

2.申请要求请参考本网站「入学须知」专栏